末世·籽华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
各位请用评论砸死我!
QQ,我有发二维码,扫二维码(方便想和我交友)

拯救救赎与重生,鬼畜天线宝宝同人文

( @你小黑丁。  @请叫我TI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才更新,原因有三条,一:是因为最近马上就要出国了,没太多时间要写。二:问他们人物设定的时候,大纲被打打乱了又从头缕的。三:是因为我懒。
希望你能看这篇文章,你们对我的鼓励就是对我的兴奋剂,我更新就会变得更快的,好了,开始看文吧。(要记住这是我的处女文写的太烂了,不要太怪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拯救救赎与重生
第二章:新的伙伴

当守卫者走了很长一段路后,他也感到渐渐的疲惫了,他越走越慢,已经走不动了,然后守卫者坐在一棵树的底下,在那里休息:“我不是,已经,变成,半变异体,了嘛,为什么体力,变得更弱了,好累啊”!守护者一边喘气,一边自言自语,他往周围看去,以防有新生儿来攻击他,突然间他看到一所房子,虽然很破败,但是看样子还是能撑很长时间的,他心想“虽然这房子比较破,但是应该能够将就一个晚上”他便拿起电锯就往山上走,来道那个房子的门口?他看向周围地区,看去有没有新生儿?他本来以为这周围是没有新生儿的,可是他错了,他看到东面的山脚下,有很多新生儿的尸体,他并明白这里有人来过了,他就把锯子拿在手中,一脚踹开了门,当他以为门后面是一些敌人的时候,他往里一看,你们就是三个女孩子,其中两个女孩子还有兽耳,那两个有兽耳的女孩子眼睛颜色都不一样,一个是玫瑰色,一个是鲜血色和黑色,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恐惧感,当然了,那三个女孩子看到守护者闯进门来,不约而同的哪上武器,四个人就这么对视了一分钟,便尴尬地把手中的武器都放了下来。
        刚放下武器,守护者就问他们:你们是谁?为什么在这里?你们有什么目的?哦,还有你们是什么人?我看你们不像天线宝宝?三个女孩子,你望望我,我望望你,终于其中那一个人类女孩说道:哦,你好我们都是一些能力很强的人,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我们没有目的,只是想活下去,还有我们是人类,不,只有我一个人是人类,剩下两个人,你可以自己去问,哦,顺便一提,我叫TI,你好。“TI这名字很奇怪,但是很熟悉这个名字,但是他是个人啊?我为什么会感到熟悉呢?”守护者看向剩下两个女孩,其中那个眼睛是玫瑰色的兽耳女孩对守护者说道:你好,我叫做小黑丁,你可以叫我小黑,而且你不需要知道我的身世,只需要知道我是丁丁的分裂体,不过看你的样子,你是很好奇,我是什么动物?对吧?好吧,我是半狐妖,这下子请你不要来打扰我。说完小黑就开始摆弄武器,就不再看守护者了“这个女孩子真的好奇怪啊,不仅是半狐妖,还说是丁丁的分裂体,可真是奇怪,算了,一会问问最后一个女孩子问问他们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打败努努”守护者心想着嘴里就说到:那么你呢?最后那个女孩子对守护者说道:你好,我叫做末世籽华,你可以叫我籽华或者籽然,当然,我的身世你也不需要知道,你可以知道我是融合怪,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个融合怪,我是许多猫科动物和一只龙和一些死亡的灵魂混杂出来的人,希望你不要想太多。说完话籽华就给守护者腾出一个地方,到门口去站岗“这个女孩子比前两个女孩子都比较乐观,我可以从她身上了解剩下的,算了,自我介绍一下吧”守护者心里想到就对他们说:TI,小黑,籽华,你们好,我叫白宝,是这里的守护者,我来到这间房子原因,是打算在这休息一下,然后继续去找到努努,再打败他,你们可以加入我吗?小黑问守护者:努努是谁?为什么要打败他?他是一切的起始源吗?守护者回答道:是,他就是一切的起始源,只要打败了他,大家就可以能恢复,一切也可能会停止。TI又问道:打败他,我们就能活下去吗?守护者回答道:是,打败他了我们就能活下去,不过你们有武器吗?站在门口的籽华说到:当然有了,不然你以为我们是用什么打败那些怪物的吗?守护者问她们最后一个问题:那你们选择加入我吗?守护者本以为他们会回答不,或者是其它的选项,却没有想到她们三个人回答,却是一致的,她们三个人回答道:当然,为了让一切恢复,当然要加入你了。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