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籽华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
各位请用评论砸死我!
QQ,我有发二维码,扫二维码(方便想和我交友)

第一句话求你们问任何问题,和下单,不过有些时候我很少能更新。这是我的火柴人女儿。她叫做暗影。她还有一个姐姐,有时间我再画,她有几个技能,她可以把影子中的物体实心化。不过只能维持一段时间。还可以将人从影子中带走。她可以从影子中逃走。也就是从影子中瞬移走。第一张就是她的人物样子。第二张是她生气的时候和他的技能。第三张是她的武器,其实就是个笛子,不过可以变成,镰刀。弓,还有匕首。第四张图片就是她的大脸图。第五张图片是他围巾包裹的那只眼睛的样子。说实在的,我实在不会画火柴人。

评论(5)

热度(3)